夯麵坊,一間平價又好吃的義大利麵店!


高中最喜愛吃的義大利麵,以前很常去東湖分店,
有天剛好經過西湖店,就與同事來回味高中的感動,
西湖夯麵坊位於文湖國小公車站斜對面,來來豆漿的對面,
一下公車就會馬上看到了!


免費的自助飲料區
記得高中吃的時候,夯麵坊只提供紅茶跟冬瓜茶兩種,
現在多了一台汽水機!選項又更多了~

這是櫃檯

右邊上二樓有化妝室,應該也是有座位區拉畢竟一樓真的有點小,
店內的選擇眾多,口味除了原本的口味【A:義大利麵】以外,
還有【B:焗烤麵】、【C:焗烤飯】、【D:蛋包飯】、【E:燴飯】多種選擇,
醬的種類總共有5種【紅醬、白醬、青醬、肉醬、咖哩】可以任君挑選,
麵條的部分,也能選擇【條麵、通心麵、斜管麵】等,
重點是麵飯份量加大還不用錢喔!!!超級佛心的啦~~~


這是我點的->青醬招牌蛤蜊焗烤斜管麵小辣


這家還有另一個我喜歡的原因之一就是,
每一種義大利麵都可以「加辣」,不是加一般的七味粉之類的,
是有加辣椒進去,對於辣食控的我來說,
裡面有辣椒香會讓我食慾大開,
這家的青醬真的不錯吃唷!是少數我吃完整盤,
而不會覺得膩的義大利麵,很多家吃到後面就會吃不下去...

濃濃的起司阿~~~
照片正下方那個就是辣椒,
比起長長的麵條,我最喜歡吃這種一根一根的口感,
看了真的是又讓我餓起來拉......

麵裡面有加幾朵花椰菜點綴,也有兼顧到健康營養的成分在,
搭配青醬,整盤綠綠的看起來就好像在吃養生蔬菜麵一樣。


這是同事點的->白醬招牌蛤蜊焗烤斜管麵
濃濃的奶油香,卻不膩的口感是這家最大賣點!
這盤白醬焗烤更是深得我同事的心,
大家可以看到,焗烤得起士給得很阿莎力!整個就是大滿足~

 

【心得總結】
這裡真的是非常推薦的一家平價店
價錢公道、份量也夠
主要消費族群是學生&上班族,夯麵坊的分店幾乎都開在學校附近,
也算是滿大眾化的店,來內湖的朋友,如果有看到夯麵坊,可以來品嚐唷~~~

 

夯麵坊(西湖店)
地址: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13號
電話:02-2797-7339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

arrow
arrow

   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